WPS表格三步从身份证号提取出生日期

2016-07-12 08:39:12 来源:互联网作者:souphp3l2 人气: 次阅读 339 条评论

做为信息管理的工作人员,在录入数据时,有时需要从身份证号码中提取出生日期,如果不想一个一个手工录入,该怎么办?不用学习繁琐的函数,不用搜索网上的模板,使用WPS表格,只要三秒,你就能从身份证号中提取出生日期。...

  做为信息管理的工作人员,在录入数据时,有时需要从身份证号码中提取出生日期,如果不想一个一个手工录入,该怎么办?

  不用学习繁琐的函数,不用搜索网上的模板,使用wps表格,只要三秒,你就能从身份证号中提取出生日期

  接下来我们一起使用WPS表格实践一下。

  一、用WPS表格(ET)打开包含身份证号码的电子表格。

WPS表格三步从身份证号提取出生日期

  二、单击进入出生日期单元格,单击“fx”或执行“插入函数”,在“常用公式”标签中选择“提取身份证生日”,单击进入“参数输入”下面的“身 份证号码”右侧的输入框,单击身份证号所在的单元格或直接输入身份证号所在的单元格名称,单击“插入公式”,一个出生日期便提取成功!

WPS表格三步从身份证号提取出生日期

  三、执行自动填充,提取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这样,出生日期数据就可以自动显出出来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