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公式编辑器显示错误

2016-06-25 08:02:11 来源:互联网作者:souphp3l2 人气: 次阅读 293 条评论

RT,突然莫名其妙出现这个问题,点击公式编辑器上的符号后,如等号,显示了一个汉字,其它符号也很多这样的情况而且是一些乱七八糟不认识的汉字。重新下载安装后依然如此。在样式--定义---符号中选择其它的类型也解决不了...

  RT,突然莫名其妙出现这个问题,点击公式编辑器上的符号后,如等号,显示了一个汉字,其它符号也很多这样的情况而且是一些乱七八糟不认识的汉字。重新下载安装后依然如此。在样式--定义---符号中选择其它的类型也解决不了。这?中毒了?

  不会传图,见谅

  出现描述中的问题,初步推测可能是由于您的电脑系统字库中缺少相应的字体导致的,您不妨对比下图查看下是否一致,具体操作:在wps文字中,点击“插入”菜单下的“公式”,在弹出的公式编辑器中,选择“样式”菜单下的“定义”,然后对比下图是否一致:


wps教程

  如果不同,则需要将相关字体安装到系统字库中即可。关于字库的安装,在WPS官网知识库中提供了相应的方法,您不妨参考下:

  安装个性化字体:http://www.wps.cn/knowledge/knowledgeshow/tid-21819893.htm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