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Point2007中将表格中的数字与小数点制表符对齐

2016-06-20 08:14:15 来源:互联网作者:souphp3l 人气: 次阅读 264 条评论

摘要:本文介绍如何在PowerPoint2007中将表格中的数字与小数点制表符对齐。当您希望按照小数点对齐列中的数字时,此过程很有用。解决方法:向单个表格单元格中添加小数点制表符若要将某个数字与表格单元格中的小数点制表...

摘要:

本文介绍如何在powerpoint 2007 中将表格中的数字与小数点制表符对齐。当您希望按照小数点对齐列中的数字时,此过程很有用。

解决方法:

向单个表格单元格中添加小数点制表符

若要将某个数字与表格单元格中的小数点制表符对齐,必须在PowerPoint 2007 表格中的数字前插入制表符字符。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在“导航”窗格中,单击要编辑的幻灯片。

2. 如果看不到标尺,请单击以选中“视图”选项卡上“显示/隐藏”组中的“标尺”复选框。

3. 将光标放在表格中要对齐的数字前面。

4. 按 Ctrl+Tab 在数字前插入制表符。

5. 在水平标尺的左侧,单击“左对齐制表符”三次,以更改为“小数点制表符”。

6. 在水平标尺上,单击要放置制表符的位置。

向多个表格单元格中添加小数点制表符

若要将数字与多个表格单元格中的小数点制表符对齐,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 选择要设置格式的表格单元格范围。

2. 在“开始”选项卡中,单击“段落”对话框启动器。

3. 单击“制表符”。

4. 在“制表位位置”框中,设置所需的制表符值。

5. 单击“对齐”下的“小数点”,然后单击“设置”。

6. 单击“确定”两次。

7. 对于包含要与小数点制表符对齐的数字的每个单元格,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a. 将光标放在表格中要对齐的数字前面。

b. 按 Ctrl+Tab 在数字前插入制表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