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与英特尔联手为双屏笔记本以及同类设备开发共同的标准

2019-09-06 15:01:1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08 条评论

根据电子时报的新报告表明,微软已经和英特尔进行了合作,双方将为双屏笔记本以及同类设备开发共同的标准,并且塑造未来。而且微软与英特尔将把这些标准扩展到用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屏幕(具体来说是折叠屏中间的活动铰链)。...

  根据电子时报的新报告表明,微软已经和英特尔进行了合作,双方将为双屏笔记本以及同类设备开发共同的标准,并且塑造未来。而且微软与英特尔将把这些标准扩展到用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屏幕(具体来说是折叠屏中间的活动铰链)。

  微软及其他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推出了大量专利和概念,展示了这方面的想法。事实上,联想已经有了ThinkPad X1可折叠平板电脑原型机,戴尔的路线图表明,明年将推出一款双屏幕XPS电脑,当然,我们也听到了很多关于微软Surface Centaurus双屏幕笔记本电脑的消息。

  电子时报的消息也不一定是可靠的,很有可能是微软想要敲定一些关于行业或设备标准的具体细节,有一定的道理。另外,传闻微软正在与英特尔合作开发Surface Centaurus,所以更广泛的合作也是存在可能的。

  如果这份报告背后确认其事,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这些标准。微软将在10月初推出一个大型的Surface发布会,Surface Centaurus有机会赢来关注和掌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