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acBook Air价格优惠等于性能缩水,苹果吃相难看

2019-07-18 15:35: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89 条评论

苹果的新款 MacBook Air 和入门新款 MacBook Pro正式上架了。在价格方面,新款 MacBook Air 的售价为8GB/128GB 8899 元、8GB/256GB 10399 元,与上一代相比便宜了600、700元。而高校师生、家长与员工购买还可以获赠Beats耳机。...

  7月18日讯,上周的时候,苹果的新款 MacBook Air 和入门新款 MacBook Pro正式上架了。在价格方面,新款 MacBook Air 的售价为8GB/128GB 8899 元、8GB/256GB 10399 元,与上一代相比便宜了600、700元。而高校师生、家长与员工购买还可以获赠Beats耳机。

  但经过法媒Consomac的测试,新款 MacBook Air 的价格虽然更加优惠,但是SSD固态硬盘却缩水了。256 GB 型号的持续读写速度只有 1.3GB/s、1.0GB/s,相比去年的 2.0GB/s、920MB/s,写入小幅提升了 9%,但是读取大幅降低了 35%。而在容量更小的 128GB 型号上,持续读取速度也是 1.3GB/s,持续写入则仅为 500MB/s。

  也就是说,虽然新款 MacBook Air 的便宜价格是以性能缩水代价换来的。一直以来,苹果在SSD方面都是不错的,从率先将 SSD 引入 MacBook,再到 PCIe NVMe SSD 的普及。但是苹果这次的做法就有点过分了,吃相有点难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