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注重外观大玩配色只服vivo!vivo X23星芒版颜值高可惜配置

2018-11-08 09:22:54 来源:石头搞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26 条评论

在手机配置和性价比被满足后,用户开始更关心设计颜值了。因此,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各大手机厂商可是在外观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今年,各种配色层出不穷,连渐变色都被玩坏了。说...

手机配置和性价比被满足后,用户开始更关心设计颜值了。因此,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各大手机厂商可是在外观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今年,各种配色层出不穷,连渐变色都被玩坏了。

说到今年在配色上下功夫较大的,小米绝对是其中之一。小米不仅在小米8探索版上带来了透明设计,同时还推出了镜面渐变色的小米8系列新品,这其中最惊艳的就要数暮光金配色了,非常的漂亮,还能当镜子使用。

小米在配色上虽然惊艳,但却不够非主流,还是有些低调存在。而要说非主流不低调的,那么毫无疑问就是一贯注重颜值的蓝厂vivo了。就在前阵子,vivo X23带来了logo Phone,这种配色绝对的突出。

继logo Phone后,今天,vivo X23又带来了一款星芒版,后壳玻璃如流星划过天际的配色非常的惊艳。不过,外观是漂亮了,配置上就很一般了,搭载骁龙670,8G+128G售价3499元,比小米8旗舰机都贵。

最后:低配高价是蓝绿大厂一贯的风格,其主打的就是美颜拍照和外观颜值,因此也有不少用户会为其买单。当然了,这个价位,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于小米8屏幕指纹版,可以选择透明版或者暮光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