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13笔记本发布:13英寸IPS屏幕,88%屏占比

2018-11-07 09:18: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47 条评论

11月6日下午,华为在武汉研究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book 13笔记本新品,下面本文带大家快速了解下。
Matebook 13华为Matebook 13是一款传统的笔记本产品,搭载了一块13...

11月6日下午,华为在武汉研究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book 13笔记本新品,下面本文带大家快速了解下。

华为Matebook13笔记本和<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notebook/tablet/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平板</a></a>M5青春版发布 1899元起
Matebook 13

华为Matebook 13是一款传统的笔记本产品,搭载了一块13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2160x1440,PPI200,屏幕比例为3:2,覆盖100%sRGB色域,亮度300尼特,左右边框仅4.4mm,屏占比高达88%。

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book 13延续了Mate笔记本家族的金属机身设计,倒角CNC切边,表面精密陶瓷喷砂,电源键整合了指纹按键,厚度14.9m,重量1.3kg(集显版本1.2kg),机身配色方面,华为MateBook 13拥有深空灰、皓月银、樱粉金三种配色。

至于配置,华为Matebook 13处理器有八代酷睿i5-8265U/i7-8560U可选(TDP15W),显卡有集显UHD620或NVIDIA MX150(TDP25W)可选,内存8GB LPDDR3 2133MHz,硬盘256GB,电池42瓦时。

散热方面,华为MateBook 13还搭载了华为鲨鱼鳍风扇2.0系统,转速每分钟8000转+,风量较传统风扇提升25%,拥有智能滤波功能,双风扇联动可有效降低噪音。

华为MateBook 13还支持便携多功能充电器,充电15分钟,日常办公2.5小时,且支持USB-C手机快充。

接口方面,华为Matebook 13左侧有1个USB-C接口,右侧有一个充电用USB-C口与3.5mm耳机孔。

华为MateBook 13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影院级音效,以及指纹电源键2.0,电源键指纹识别健二合一,且内置独立安全芯片。

品鉴会现场并没有提及华为MateBook 13的价格以及发售时间,相信后续华为官方会予以公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