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刃9000 3代详细评测 升级酷睿i9与RTX 2080

2018-10-31 09:31: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39 条评论

刃9000是我们拿到的第一款同时搭载英特尔第九代酷睿与NVIDIA RTX 20系独显的产品,因此无论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对于观看这篇文章的您来说,刃9000 3代无疑是我们初窥新平台性能...

刃9000是我们拿到的第一款同时搭载英特尔第九代酷睿与NVIDIA RTX 20系独显的产品,因此无论是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对于观看这篇文章的您来说,刃9000 3代无疑是我们初窥新平台性能表现的一个很好的载体。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



联想拯救者刃9000 3代游戏电脑

不过说到外观,刃9000 3代与2代相比没有实质性上的变化,沿用了2代的机箱模具,因此在外观方面我打算多放一些图,少一些文字简单带过即可。

 


家族式前面板设计


机箱背部布局

刃9000 3代这款机箱的设计很符合其命名,前端面板线条、棱角分明使其显得颇具攻击性,符合游戏电脑的调性。通体黑色配色、机箱造型不拘泥于对称设计,给人一种特立独行的感觉。前面板下方大比例采用了细密网孔覆盖,使机箱内部形成了前后通透的风道。


前端顶部接口


前面板预留的光驱位

刃9000 3代前端接口位于顶部靠右侧位置,2个USB 3.1接口、1组耳机和麦克风插孔方便用户使用,旁边设计有电源键。此外,前面板上部区域可以打开,预留有光驱位。


“LEGION”标识


顶部提手设计便于搬运

刃9000这款机箱的一大特点就是在顶部设计有便于搬运的提手,对用户来说是很贴心的设计。


侧透玻璃更具个性


主板显卡接口


自带理线带


理线带效果示意图

接口方面,刃9000 3代主板配有4个USB 3.1、2个USB 2.0以及1个以太网口和1个耳麦混合插孔;所配RTX 2080独显配置了1个全功能TYPE-C、3个DP 1.4和1个HDMI 2.0,外接多屏非常方便。另外电源外侧的理线带也保留下来,理线效果示意如上所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