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ook 2笔记本正式发布:搭载骁龙850处理器

2018-10-22 10:30:23 来源:腾讯数码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43 条评论

三星Galaxy Book 2笔记本正式发布,Galaxy Book 2搭载骁龙850处理器,支持LTE网络连接。它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

去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Book,这是一款试图用来与微软Surface平板展开竞争的产品。此前有传闻指出,三星可能会推出这款产品的续作。现在传闻成真,日前该公司正式发布了Galaxy Book 2。

或许你可能对Galaxy Book产品线不太了解,实际上它和Surface一样,就是一款带有键盘的平板电脑。Galaxy Book运行的是Windows系统,如果你认为Android平板电脑的功能难以满足你的需求,那么它会是不错的替代选择。

Galaxy Book 2搭载骁龙850处理器,支持LTE网络连接。它的电池续航时间长达20小时,屏幕分辨率为2160×1440像素。

这款设备运行Windows 10 S系统,这版系统只能安装来自微软应用商店的应用。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免费升级至“更完整”的Windows版本。Galaxy Book 2定价1000美元(约合6930元人民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