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轻薄游戏本Odyssey Z在美国亚马逊上架,售价1799 美元

2018-09-27 09:36:33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22 条评论

今年 4 月,三星发布了一款名叫 Odyssey Z 的轻薄游戏笔记本,基于六核心的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平台打造。现在,这款笔记本已经在美国亚马逊上架,售价为 1799 美元。Odyssey 拥有...

今年 4 月,三星发布了一款名叫 Odyssey Z 的轻薄游戏笔记本,基于六核心的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平台打造。现在,这款笔记本已经在美国亚马逊上架,售价为 1799 美元。Odyssey 拥有独特的散热设计,三星重新设计了热管理硬件,内置 AeroFlow 冷却系统。其包括三个关键组件:动态扩散蒸汽室、Z AeroFlow 冷却设计、以及 Z Blade 风道。

即便游戏时间很漫长,AeroFlow 也能够让整机保持相对凉爽。

此外,三星为 Odyssey Z 配备了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Max-P 显卡(可提供出色的图形性能),辅以 16GB DDR4 内存 + 1TB PCIe NVMe SSD 。

连接方面,该机提供了 1×USB-C、2×USB 3.0、1×USB 2.0、1×HDMI、音频复用插孔、以及直流电源输入。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亚马逊网站(传送门)瞅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