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上手体验:外观未变 游戏性能升级

2018-08-27 16:37:06 来源:小米社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04 条评论

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得到了升级,显卡从之前的英伟达GeForce MX150升级到了GTX 1050 Max-Q。升级了显卡的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不再只适用于办公情形,对于游戏体验有了很大帮助。那么究竟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的体验如何呢?我们慢慢说。...

总体来说,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外观上和之前的版本没有太大区别。最大的改进在于更换了GTX 1050 Max-Q显卡,增大了风扇的风量,还在内部增加了一跟散热导管。这些都使这款笔记本的厚度和重量微微增加了一些。

去年九月,雷军站在小米秋季新品发布会的舞台公布了一款新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小米笔记本Pro。当时雷军多次强调这是一款对标苹果MacBooK Pro的产品,如此一来直接将这款产品定位到了高端旗舰的水准。


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

如今这款笔记本得到了升级,显卡从之前的英伟达GeForce MX150升级到了GTX 1050 Max-Q。升级了显卡的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不再只适用于办公情形,对于游戏体验有了很大帮助。那么究竟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的体验如何呢?我们慢慢说。

外观的变化不大

在切入正题之前,还是先来看看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的外观。和老款小米笔记本Pro相比,新款外观几乎没什么变化,第一眼依旧给人一种“像极了MacBook Pro”的感觉。小米笔记本Pro背面继承了这家公司笔记本无Logo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干净整洁。


笔记本背面依旧是无Logo的简洁设计

小米笔记本Pro GTX版整体造型属于方方正正的那种,所以笔记本合上时,不算厚的屏幕加上不算厚的底盘,就显得有些厚了。笔记本本身则达到了16.9毫米,和小米笔记本Pro相比还厚了1毫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