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710手机华为nova3上市时间 麒麟710什么时候发布?

2018-06-25 17:27:0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24 条评论

  对于今年的华为千元机来说,万年的麒麟659处理器已经颇受吐槽,毕竟它仅接近骁龙625,与高通今年的骁龙636/660,甚至是骁龙710差距越来越大,因此不少花粉都在期待麒麟710什么时...

  对于今年的华为千元机来说,万年的麒麟659处理器已经颇受吐槽,毕竟它仅接近骁龙625,与高通今年的骁龙636/660,甚至是骁龙710差距越来越大,因此不少花粉都在期待麒麟710什么时候出。而根据最新的消息,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3将首发新一代中端芯片——麒麟710,而备受关注。

麒麟710什么时候出?麒麟710<a href=/mobil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手机</a>华为nova3上市时间

  麒麟710什么时候出?

  根据华为微博的爆料,易烊千玺将成为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代言人,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3将首发麒麟710处理器,它属于麒麟659的升级版。

麒麟710什么时候出?麒麟710手机华为nova3上市时间

  目前有关麒麟710处理器的曝光信息并不多,预计会采用12nm,甚至是10nm先进工艺,八核心设计,综合性能预计会接近麒麟960处理器,并且支持AI功能,对于花粉来说,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首款麒麟710手机华为nova3上市时间

  从网上爆料的消息来看,首发麒麟710的华为Nova3将于7月10日在深圳正式发布,这样以来,上市时间就在7月中旬了,你期待吗?

麒麟710什么时候出?麒麟710手机华为nova3上市时间

  华为Nova3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华为目前并没有公布具体的华为Nova3发布时间,但易烊千玺代言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具体发布时间与上市时间,华为官方将很快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感兴趣的花粉,不妨关注后续报道。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