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光影精灵4代绿刃144Hz屏幕评测 光影精灵4绿刃值得买吗?

2018-06-05 16:51:1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61 条评论

备受广大粉丝期待的光影精灵 4 代绿刃终于揭晓了其正式售价,有着窄边框 144Hz 屏幕加持、搭载八代 i5 处理器和 1050Ti 显卡的光影精灵 4 代在苏宁易购的正式售价仅为 6499...

备受广大粉丝期待的光影精灵 4 代绿刃终于揭晓了其正式售价,有着窄边框 144Hz 屏幕加持、搭载八代 i5 处理器和 1050Ti 显卡的光影精灵 4 代在苏宁易购的正式售价仅为 6499 元,性价比非常突出。然而性价比并不是它的全部,少见的绿色外观、精致的棱角设计等等都给它带来了独一无二的气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

外观-独一无二的绿色,楔形设计的极致

  光影精灵 4 代绿刃的 A 面和 D 面采用塑料材质,均为磨砂工艺处理,机身 C 面则是金属材质,采用拉丝工艺处理。A 镶嵌在绿色抛光工艺中的 HP 标识非常抢眼,这份绿在市场上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存在。A 面的机身边缘采用了此前笔记本厂商经常在机身底部使用的楔形设计,四个方向均有不同的收缩,在视觉上给人更薄的感觉。

  光影精灵 4 代绿刃的楔形设计延续到了机身底部,角度更为夸张。四个橡胶脚垫呈“X”形分布在机身四个方向,顶部靠上的位置有大面积的进风口。

接口-配置丰富,位置合理

  光影精灵 4 代绿刃的机身右侧配有一个 USB Type-C 接口,一个 USB 3.0 接口,一个 HDMI 接口,一个 RJ45 网络接口,一个 3.5mm 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机身左侧则配有两个 USB 3.0 接口,一个 SD 读卡器接口。

  光影精灵 4 代绿刃接口方面的设计非常贴心,主要接口均集中在上部,在接驳键盘鼠标等外设时不会对用户的使用产生影响,而常用的 3.5mm 音频接口以及 SD 读卡器接口则分布在下方,使用户可以轻松插入设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