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ROG Strix 枪神/魔霸II 配144Hz 3ms极品电竞屏

2018-06-05 16:49: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34 条评论

华硕ROGStrix 新品游戏本已经让很多粉丝望眼欲穿,很多同学自从 Intel 正式发布面向移动端的高性能八代酷睿时就开始等待这款产品。而今,华硕终于在 Computex 2018 的展前发布...

华硕ROGStrix 新品游戏本已经让很多粉丝望眼欲穿,很多同学自从 Intel 正式发布面向移动端的高性能八代酷睿时就开始等待这款产品。而今,华硕终于在 Computex 2018 的展前发布会上正式带来了这款令人振奋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本次华硕一共带来了两款产品,分别是针对 FPS 游戏的 ROG Strix 枪神 II 和针对 MOBA 游戏的 ROG Strix 魔霸 II,二者的配置基本一样,外观设计上有所区别,最大的不同是因为针对的游戏种类不同,所以在键盘上突出的按键有所差异。

面向 FPS 游戏的ROG Strix 枪神 II 的“WASD”四颗按键采用了透明键帽,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非常显眼,透明键帽带来了更大的透光性和辨识度。至于面向 MOBA 游戏的魔霸 II 则在“QWER”四颗按键上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ROG Strix 枪神/魔霸 II 的机身 A 面依然采用了对撞式的设计,体现了电子竞技中的对抗性,与此前产品设计有所不同的是,新一代的 C 面也使用了这样的设计,将对抗进行到底。

有 ROG 的地方自然少不了 AURA,ROG Strix 枪神/魔霸 II的机身 A 面有一枚硕大的败家之眼标识,键盘支持 RGB 背光灯,机身前端也配备了一条 RGB 灯带。这些灯光均可通过 AURA 技术实现同步,当与键鼠等外设连接时效果会非常突出。

ROG Strix 枪神/魔霸 II 采用了非常出色的屏幕面板,其拥有高达 144Hz 的屏幕刷新率以及低至 3ms 的响应速度,在游戏中能够有着极为舒适的操控体验和视觉观感。与此同时,ROG Strix 枪神/魔霸 II 的屏幕有着高达 100% sRGB 色域, 170 度超广视角,色彩还原表现也相当出彩。

配置方面,ROG Strix 枪神/魔霸 II 采用 Intel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高可选 i7-8750H,16GB DDR4 2666Hz 内存,512GB PCIe SSD,显卡则有 GTX 1060 6GB 和 GTX 1070 两种可选。

ROG Strix 枪神/魔霸 II 的机身厚度为 26.1mm,机身重量为 2.4kg。为了保证散热效果,华硕为其配备了高效的散热系统,双风扇、五铜管、三出风口的散热设计已经足以让它平步青云,但华硕不止于此,还带来了 0.1mm 超薄散热片,显卡和供电部分均有散热片覆盖,同时还采用了 12V 风扇。让机身内部的热量可以快速排出。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