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要推红米笔记本 90W功耗文武双全 兼顾部分便携性与游戏性

2018-04-19 09:09: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17 条评论

  此前,小米发布小米MIX 2s的同时,也发布了一款小米游戏本,简洁的外观设计为人称道。而近日,有网友发现,最近有一款新的笔记本通过了3C认证,而从认证信息来看,这款笔记本很有可能...

  此前,小米发布小米MIX 2s的同时,也发布了一款小米游戏本,简洁的外观设计为人称道。而近日,有网友发现,最近有一款新的笔记本通过了3C认证,而从认证信息来看,这款笔记本很有可能是小米的下一款笔记本产品。

传小米要推红米笔记本 90W功耗文武双全
小米笔记本

  这款设备的适配器功率为90W,虽说比不过主流游戏本动辄200W,但是也能够支持高端显卡流畅跑了。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它算是介于商务旗舰本于游戏本之间的产品,有消息称其为“红米笔记本”,兼顾一部分便携性与游戏性。


荣耀

  之所以是“红米笔记本”,是因为在4月19日的华为荣耀新品发布会中,将会发布一款荣耀Magicbook笔记本,并有八代i7处理器加持。而小米方面的这部分动作,很有可能会是针对荣耀开启的,市场争夺行为。

  从小米此前发布过的笔记本产品来看,商务本与游戏本都具有相当的购买价值,相信这一次的红米笔记本也不会例外,让我们一起期待小米为我们带来,下一款物美价廉的笔记本产品吧!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