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EliteBook 830 G5评测 惠普EliteBook 830 G5怎么样?

2018-03-22 17:12:01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545 条评论

前言:惠普EliteBook 商务人士的饕餮大餐近日,惠普正式更新了旗下高端商务笔记本EliteBook系列,推出了惠普EliteBook 800 G5两款新品,分别是惠普Elitebook 840 G5(14寸版)与惠普Eli...

前言:惠普EliteBook 商务人士的饕餮大餐

近日,惠普正式更新了旗下高端商务笔记本EliteBook系列,推出了惠普EliteBook 800 G5两款新品,分别是惠普Elitebook 840 G5(14寸版)与惠普EliteBook 830 G5(13寸版)。

惠普EliteBook 830 G5怎么样 惠普EliteBook 830 G5评测

EliteBook系列是惠普自2010年推出的经典商务系列,其名字Elite就拥有“精英”的含义,顾名思义,EliteBook就是针对高端商务人群的产品系列。

为了尽量迎合高端商务人群,这次在惠普EliteBook 800 G5系列身上,惠普就拿出了“颜值魅惑+一键防窥”两大卖点。

快科技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13寸版惠普EliteBook 830 G5笔记本,它根据处理器内存硬盘的不同分为两个版本,具体配置如下:

惠普EliteBook 830 G5怎么样 惠普EliteBook 830 G5评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14寸版与13寸版惠普EliteBook 800 G5有着非常明显的差异,相较于13寸版,14寸版多了独立显卡+触控屏幕,13寸版是没有这两项配置功能的哦。

那么惠普EliteBook 830 G5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一键防窥真的有用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