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Dino游戏本评测:强悍的性能,今晚吃鸡

2018-02-07 10:28:52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303 条评论

雷神Dino是三周年发布的旗舰产品,也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全新的外观,大胆的设计,强悍的性能,无不展示着自己的地位,下面带来雷神Dino详细评测。区别于911系列,Dino是一个全新的系列,...

雷神Dino是三周年发布的旗舰产品,也是一次重要的里程碑,全新的外观,大胆的设计,强悍的性能,无不展示着自己的地位,下面带来雷神Dino详细评测。

雷神Dino<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本评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区别于911系列,Dino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所以从内到外都是全新设计,就连Dino的包装盒设计也是非常新颖,采用了上方开启的方式,官方称之为“拔剑式”开启,让开箱过程更加充满仪式感,整个包装显得非常有高级感。包装的配色采用了与电脑类似的蓝黑色搭配。

雷神Dino游戏本评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包装内部分为两部分,除机身外,还有一个单独的包装用来装电源适配器及一些随机的小零件。

雷神Dino游戏本评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雷神Dino的机身依旧采用了金属材质的设计,这也是雷神笔记本的传统,A面和C面全部是金属拉丝工艺处理,线条感十足,同时很好的增加了视觉效果,质感很好,自911开始雷神就开启了A面灯带的时代,这次也不例外,在A面凸起腰线的边缘两条蓝色的灯带藏在此处,设计的非常顺眼,经过全新设计的雷神LOGO镶嵌在中上方位置,相比之前,最新的LOGO在体积上有所缩小,更加精致,表面为磨砂处理,颜色与灯带一致,雷神称之为“新生蓝”颜色。

雷神Dino游戏本评测: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