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Air 13.3”四核增强版评测 为游戏而生

2018-02-07 10:04:59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489 条评论

一、 前言:轻薄便携性能强 小米笔记本Air四核增强版发布2016年7月27日无疑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天小米首次进入笔记本市场,推出了两款主打轻薄与续航的笔记本——小...

一、 前言:轻薄便携性能强 小米笔记本Air四核增强版发布

2016年7月27日无疑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这天小米首次进入笔记本市场,推出了两款主打轻薄与续航的笔记本——小米笔记本Air 12.5"和小米笔记本Air 13.3"。

前者采用无风扇被动散热设计,配备英特尔酷睿六代Y系列超低压处理器,零噪音长续航,而后者则更加注重性能,配备英特尔六代U系列低压处理器,并且拥有GT940 MX独立显卡,在3D图形性能上的表现相较前者更加出色。

为<a href=/game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游戏</a>而生 小米笔记本Air 13.3”四核增强版评测

经过不到两年时间的发展,小米笔记本产品线已日趋完善,全面覆盖高中低三个档位,其中小米Pro笔记本主打高端市场,配备MX150独立显卡,处理器采用最新的酷睿i7-8550U四核心八线程,内存最高16GB可选。

此外还有主打轻薄便携的Air系列,同样拥有高中低三个档位,入门级采用超低电压版酷睿处理器,没有配备独立显卡,中端则采用低压版处理器,拥有独立显卡与核芯显卡,而高端则是由近日发布的小米笔记本Air 13.3”四核增强版担当。

相较前代小米笔记本Air 13.3”独显版,此次四核增强版升级的重点在于处理器,由上一代双核四线程的酷睿i7-7200U升级为四核八线程的酷睿i7-8550U,独显则依旧采用最新的MX150。

为游戏而生 小米笔记本Air 13.3”四核增强版评测

小米笔记本Air 13.3”四核增强版拥有两种处理器配置可选,一款是酷睿i7-8550U,另一款是i5-8250U,除此之外完全一致,前者计划于年后上市,而后者现已上市,售价为5399元。

为游戏而生 小米笔记本Air 13.3”四核增强版评测

本次拿到的是i5-8250U版本,配备了8GB DDR4内存,PCIe 3.0 ×4通道256GB SSD以及一块MX150独立显卡。此外,还预留一个SATA通道的M.2固态硬盘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