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5000左右适合大学生的轻薄笔记本推荐 好看又便携

2017-09-07 08:58:35 来源: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675 条评论

在笔记的购的买主力人群中,不少像学生党,刚进入学校,需要配一台电脑,学习工作都离不开。现在的学生很多人都追求外观时尚,讲究轻薄便携,性能也要满足刚需,但是预算不能太高。下面...

 在笔记的购的买主力人群中,不少像学生党,刚进入学校,需要配一台电脑,学习工作都离不开。现在的学生很多人都追求外观时尚,讲究轻薄便携,性能也要满足刚需,但是预算不能太高。下面针对学生朋友推荐几款热销好看轻薄笔记本,开学季有打算入手本本的同学不妨参考一下。

好看又便携 四款5000左右适合大学生的轻薄笔记本推荐
好看又便携 四款适合大学生的轻薄笔记本推荐

惠普Pavilion x360

参考价格:4999元

核心配置:Intel Core i5-7200U/940MX 2G/8G/1T

惠普Pavilion x360的A面很有金属质感,表面不容易留下指纹。顶盖边缘中央有一个突出棱,相比现在很多笔记本C面对应位置凹槽的做法,实际操作起来要更方便一些。它采用了13.3寸1080P的高分屏,显示效果不错。

好看又便携 四款5000左右适合大学生的轻薄笔记本推荐

既然命名为Pavilion x360,360度的翻转才是它最大的亮点。外形酷炫不用多说,使用场景也比普通笔记本多出不少,平放膝盖,俯卧床上,各种姿势就等你老司机来解锁。

好看又便携 四款5000左右适合大学生的轻薄笔记本推荐

配置方面,Intel Core i5-7200U的处理器加940MX 2G的独显,性能无需太过担心,玩玩主流网游都不是问题的。8G内存加1T机械硬盘也很常见,可惜没有配SSD,买回去后再升级一个SSD就完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