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FS For Mac如何传输和删除数据文件

2017-07-12 08:45:43 来源:三联 人气: 次阅读 552 条评论

  NTFS For Mac是为解决Windows和Mac OS X不兼容问题而开发的档案系统驱动,可以让人们在Mac OS X下完全读/写访问NTFS档案系统的任何版本。那么这个插件到底该如何使用呢?  当人们在Mac上插入移动硬盘或者是外置...

   NTFS For Mac是为解决Windows和Mac OS X不兼容问题而开发的档案系统驱动,可以让人们在Mac OS X下完全读/写访问NTFS档案系统的任何版本。那么这个插件到底该如何使用呢?

  当人们在Mac上插入移动硬盘或者是外置存储器的时候,就会出现外置存储器的相关信息,如下图所示:

NTFS For Mac如何传输和删除数据文件 三联

  图一:使用效果图

  Unlike 与Mac OS X默认驱动不同,您可在NTFS卷册上进行任何操作,比如:

  1、传输数据

ntfs,Mac教程,NTFS For Mac如何传输和删除数据文件

  图二:数据传输图

  人们可以对外置存储设备上的数据进行传输,无论是传输到自己的mac机上还是传输到其他硬盘,都可以。

  2、修正数据

ntfs,Mac教程,NTFS For Mac如何传输和删除数据文件

  图三:数据修改图

  对于硬盘里面的数据信息或者是文字信息,甚至是文件夹的命名都可以进行修改。

  3、删除数据

ntfs,Mac教程,NTFS For Mac如何传输和删除数据文件

  图四:数据删除操作图

  数据删除,就是将不用的文件或者是文件夹丢到垃圾桶内,即可完成数据文件的删除。

  • mac电脑如何手动挂载一个NTFS分区

    mac电脑如何手动挂载一个NTFS分区

      1. 要想自动加载ntfs分区,必须安装ntfs for mac软件,检查在你电脑上该软件是否正确安装并激活或者保证试用版没有过期。为此,导航到系统设置>NTFS For Mac >信息。   图一:信息  2. 检查所需的NTFS分区是否已...

    笔记本 2017-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