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2017-02-28 09:27:20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653 条评论

联想近日针对游戏笔记本市场发布两款新品: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和联想拯救者Y720 Cube电竞主机,二者都延续了联想拯救者家族式的“碳纤铠甲”风格,碳纤维纹理机身,外壳不易沾染指纹,耐划伤。前者更是达到了桌面级的水准。...

2月14日消息,联想近日针对游戏笔记本市场发布两款新品: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和联想拯救者Y720 Cube电竞主机,二者都延续了联想拯救者家族式的“碳纤铠甲”风格,碳纤维纹理机身,外壳不易沾染指纹,耐划伤。前者更是达到了桌面级的水准。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拯救者R720整机厚度25.8mm,重量仅2.4kg,碳纤维纹理机身仍旧是红黑配色,前端外壳采用斧刃式前冲设计,顶壳表面还有三条立体战痕可在碰撞时保护机身,另有红色背光键盘、超大触控板。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配置方面,拯救者R720搭载了Intel Kaby Lake Core i5-7300HQ/i7-7700HQ四核心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50/1050 Ti显卡,核心参数与桌面级同型号相差无几,相比上一代GTX 960M/965M性能提升30%以上,而且得益于16nm新工艺和Pascal新家规,功耗和发热量更低。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拯救者R720标配8GB DDR4-2400内存,最高支持32GB,并配有内存导热板、防护板,增强散热和稳定性;存储最高支持2TB HHD、512GB M.2 PCI-E SSD双硬盘,并支持NVMe;此外还有Intel 8260ac双频无线网卡。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屏幕是同类产品中为数不多的15.6英寸1080p IPS屏幕,可视角度178度,搭配经过联想专业工程师调教的两个2W哈曼卡顿扬声器,支持杜比音效,还有7mm键程的红色两级可调发光键盘,超大面积触控板。

接口提供了流行的USB Type-C,并进行了金属加固焊接。

尽管CPU、显卡发热都不大,拯救者R720仍然采用了智能散热系统,配备高密度纯铜散热鳍片、纯黑散热导管、聚能式导热底座,以及蜗管式双风扇。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拯救者Y720 Cube采用了碳纤铠甲风格的15L异形机箱,高档磨砂喷涂表面,传统黑红配色,耐磨防滑,同时机箱正上方加入人体工程学提手,采用类肤材质,方便设备移动。

机箱上端及两侧拥有超大散热格栅,能防止灰尘积累,正面及下方则有游戏氛围灯,可通过内置软件控制亮度。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配置方面,拯救者Y720 Cube搭载了Intel Kaby Lake Core i7-7700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X 1080 8GB GDDR5显卡、Killer AC1535游戏网卡、128GB SSD+1TB HDD双硬盘组合(支持RAID 0阵列),并提供Nerve Center控制中心。

另外,Y720 Cube整机还经过了80万小时的稳定性测试。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发售 桌面级水准

联想拯救者R720游戏本、联想拯救者Y720 Cube电竞主机均已在京东开启预售,其中拯救者R720提供了多个版本选择,价格从5599元至7499元不等,拯救者Y720 Cube目前为0元预约。预计于2月中旬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