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戴尔伴你共同见证浪漫时刻

2016-02-29 13:26:2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93 条评论

HappyValentines’Day!再逢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往往会给我们创造无数的感动时刻。区别于老套的巧克力和围巾我们这次不妨来点儿新鲜的吧,戴尔官网正在进行惊喜大热卖,那里有众多优秀笔记本都可以当作是送给他/她...

  Happy Valentines’Day!再逢2月14日,浪漫的情人节往往会给我们创造无数的感动时刻。区别于老套的巧克力和围巾我们这次不妨来点儿新鲜的吧,戴尔官网正在进行惊喜大热卖,那里有众多优秀笔记本都可以当作是送给他/她的最佳礼物呦!想要留下难忘时刻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又逢情人节!让戴尔伴你共同见证浪漫时刻

  戴尔XPS 15、全新游匣7000、戴尔XPS 12、戴尔XPS 13、戴尔Inspiron 灵越5000金属版,这五款笔记本都是戴尔的明星产品,它们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绝对能给大家带来难忘的惊喜时刻!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