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变形笔记本编辑推荐 变幻莫测碾压一切

2016-02-29 13:26:2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58 条评论

随着电子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的商务办公方式也变得扑朔迷离。集智能手机的轻便和平板电脑的大屏于一身的变形笔记本似乎成为了一大办公潮流,无论是插拔式的可分离变形本还是360度旋转的多角度变形本,它们都能够让商...

  随着电子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的商务办公方式也变得扑朔迷离。集智能手机的轻便和平板电脑的大屏于一身的变形笔记本似乎成为了一大办公潮流,无论是插拔式的可分离变形本还是360度旋转的多角度变形本,它们都能够让商务人士的工作事半功倍。

变幻莫测碾压一切 热门变形笔记本编辑推荐

  惠普x2 210、华硕T3 Chi、海尔Sailing Y13A、戴尔XPS 12,目前这四款变形本是电脑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机型,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趁新年大促之际抓紧购买哦!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