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售高品质商务笔记本电脑推荐

2016-02-29 13:26:2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040 条评论

马上,上班一族也要步入春节长假了,对于上班一族来讲,回家自然要带上很多礼物送给长辈、亲朋。为了更好的体现自己的这一年当中的表现,穿着自然也会更加体面,如果再增加一款实用高品质的商务笔记本,相信会为你增色不少...

  马上,上班一族也要步入春节长假了,对于上班一族来讲,回家自然要带上很多礼物送给长辈、亲朋。为了更好的体现自己的这一年当中的表现,穿着自然也会更加体面,如果再增加一款实用高品质的商务笔记本,相信会为你增色不少。

  现在商务笔记本和家用消费级的笔记本其实差距差不是非常大,很多时候家用的笔记本也可以用到商用领域,除了更多的保密性外,其它差距并不是很大。对于日常办公的上班族来讲,他们或许更看重自己的喜好。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实用的高品质的笔记本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产品:Spectre x360

参考价格:6999元

轻薄利落别具风范 时尚型商务本编辑推荐
惠普Spectre x360

  与15.6英寸的Envy x360相比,除尺寸更小、在其他各方面胜出一筹外,Spectre 13 x360还配置日趋流行的Broadwell处理器。与大多数配置英特尔第五代酷睿处理器的PC不同的是,Spectre x360只提供酷睿i5和i7配置。

轻薄利落别具风范 时尚型商务本编辑推荐
惠普Spectre x360

  没有酷睿i3配置意味着Spectre 13 x360不会有“合理”的价位,惠普也没有理由在显示屏分辨率、内存或存储容量方面“开倒车”。因此,我们可以预计的是,Spectre 13 x360在多用途笔记本和超极本中是顶尖的。Spectre 13 x360可能不是理想的游戏本,因为它配置HD5500核芯显卡,但其他配置则是顶级的,例如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的显示屏、8GB内存和至多512GB的固态硬盘

  另外,Spectre 13 x360配置背光键盘,容量为56瓦时的电池使得它的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小时。它有3个USB端口,以及一个miniDP端口和一个SD读卡器,支持WiFi 802.11 a/b/g/n和蓝牙4.0连接。尽管键盘是不可拆卸的,Spectre x360能够被方便地用作“不太笨重”的Windows 8.1平板电脑,厚度为0.6英寸(1.5厘米),重量为3.2磅(1.45千克)。

推荐产品:Spectre 13 x360

参考价格:6999元

购买链接:惠普官网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