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四大爆款游戏笔记本谁将加冕

2016-02-27 09:39:47 来源:天极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146 条评论

随着游戏相关产业的日渐火爆,游戏专门设备的关注度也呈现直线上升,从之前的游戏外设到现在的游戏电脑也表现了用户群体对于游戏设备的关注。游戏相关设备的种类愈发丰富的背后,也显示出了愈发庞大的游戏产业所带来...

  随着游戏相关产业的日渐火爆,游戏专门设备的关注度也呈现直线上升,从之前的游戏外设到现在的游戏电脑也表现了用户群体对于游戏设备的关注。游戏相关设备的种类愈发丰富的背后,也显示出了愈发庞大的游戏产业所带来的经济效益。

  游戏笔记本正是这样一种所谓的“跨界产品”,一方面它根据了游戏产品进行了专门的优化使其适应游戏对移动PC的性能需求,另一方面它能够让用户拥有更大的屏幕、全尺寸键盘等设置来保证舒适度。所以相对于那些轻薄办公笔记本来说游戏笔记本过于笨重,但是游戏笔记本却能够做它们所不能做的事情,不过高性能的代价依旧是牺牲体积、重量等指数。

未过年雷先响!看四大爆款游戏本谁将加冕
未过年雷先响!看四大爆款游戏本谁将加冕

  从老牌大鳄品牌DELL、HP、联想,到新晋品牌雷神、未来人类、魔法师、机械师,游戏笔记本市场从活跃度到市场容量来看都有着很大的优势。通过很多权威调研数据可以看到,游戏笔记本市场占有率最高的产品为15英寸的全内置型产品,并且参与品牌数量也是较多的。而这次天极网整机评测室出品的横测文章,则是以中高端15英寸游戏笔记本为主要对象。

  此次横测围绕着四款售价为6000-8000价位的游戏笔记本,屏幕尺寸统一为15英寸,选择品牌为DELL、HP、雷神与华硕。其中硬件规格也均为酷睿i7系列处理器(不同型号产品),以及Geforce GTX 960M/950M显卡。在PC性能提升从CPU/GPU为主进化到加入SSD/内存,提升游戏笔记本的性能则能够更加显示出厂商的设计功底。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