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V5-591G电竞游戏本评测 威武小霸王

2016-02-27 09:39: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31 条评论

电竞行业的盛行使得笔记本领域诞生了一种全新的系列,过去笼统地将其称作游戏笔记本,现在又细分出电竞游戏本。电竞游戏本可说是过去一些专注于游戏高端本的升级产品,比如:我们熟知的Alienware、TerransForce都可划...

  电竞行业的盛行使得笔记本领域诞生了一种全新的系列,过去笼统地将其称作游戏笔记本,现在又细分出电竞游戏本。电竞游戏本可说是过去一些专注于游戏高端本的升级产品,比如:我们熟知的Alienware、Terrans Force都可划在此范畴内。而近期电竞市场的火热也促成了新一波以职业选手、玩家为目标人群的电竞游戏本上市,今天评测的这款Acer V5-591G(昵称“威武”)即是其中之一。

  很难想象一款电竞游戏本给人留下的印象会和性价比出众挂钩,毕竟在过去游戏本堆料、塞硬件、炒概念使其成为了高高在上的存在,价格更是水涨船高,而这款Acer V5-591G电竞游戏本却反其道而行之。其使用一块15.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第六代英特尔Sky lake-45W智能处理器、GTX950M显卡、DDR4内存、7小时电池续航,在性能过剩的时代,V5-591G高画质畅玩当下主流游戏是完全无压力的。

Acer V5-591G核心卖点

1.第六代英特尔i5/i7处理器

2.15.6寸1080分辨率IPS雾面屏

3.炫酷铝合金上盖

4.4999元高性价比选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