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连不上网怎么办

2017-01-18 16:40:16 来源:三联 人气: 次阅读 381 条评论

  1、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安装好后,网络不能连接,点击打开网页不能显示。  2、点击虚拟机导航上的编辑,在点击弹出列表里的虚拟网络编辑器。  3、击打开虚拟网络编辑器后,点击添加网络,添加VMnet0。  4、在...

   1、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安装好后,网络不能连接,点击打开网页不能显示。

  2、点击虚拟机导航上的编辑,在点击弹出列表里的虚拟网络编辑器。

  3、击打开虚拟网络编辑器后,点击添加网络,添加VMnet0。

  4、在添加VMnet1网络。

  5、再添加VMnet8网络。

  6、网络添加完成后,选中VMnet1网络,在VMnet信息下面将NAT模式选中,其他都默认,然后点击确定。

  7、点击确定后,系统在配置VMnet网络。

  8、设置好后,打开网络连接,可以看到添加的VMnet网络已经正常连接上了。

  9、虚拟机VMnet网络设置好后,在刷新网页,就可以正常上网了。

        :更多精彩教程请关注三联电脑教程栏目,三联电脑办公群:189034526欢迎你的加入

  • Win8关闭游戏时提示虚拟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

    Win8关闭游戏时提示虚拟内存不足的解决方法

      想必有很多人都喜欢在电脑上面玩游戏吧,不过很多玩家对ghost Win8系统比较不满的一个地方就是,经常在关闭游戏客户端后,系统会弹出虚拟内存不足的提示,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是因为电脑物理内存比较小,运行了很多窗口或...

    系统 2017-01-16
  • 苹果新专利:iOS正研发虚拟标尺画图功能

    苹果新专利:iOS正研发虚拟标尺画图功能

    今年5月份微软为他们的Surface平板产品推出了VirtualRuler虚拟标尺,而从苹果公司最近获得的专利来看,苹果或许也想为iPhone和iPad提供类似的画图工具。苹果这项专利名为提供虚拟画图帮助和交互的设备、方法和...

    iPhone 2016-12-14
  •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苹果iPad虚拟绘图专利 明年3月发布

    苹果公司获得了一个名为“提供虚拟画图帮助和交互的设备、方法和圆形用户界面”的新专利。...

    数码相机 2016-12-14
  • Mac怎么安装win7虚拟机

    Mac怎么安装win7虚拟机

      Mac怎么安装win7虚拟机?很多人都在问,Mac在买安装win7虚拟机?这个时候,就要借助VmwareFusion7Mac版。VmwareFusion7Mac版是一款在MacOSX系统下非常好用的虚拟机软件,VMwareFusion今年发布了第七个版本,除...

    笔记本 2016-12-13
  • 谷歌三星HTC成立虚拟现实协会 主导VR产业

    谷歌三星HTC成立虚拟现实协会 主导VR产业

    据媒体报道,谷歌、HTC、三星、索尼、Oculus和宏成立全球虚拟现实协会(GVRA)。...

    VR 2016-12-08
  • 谷歌等企业成立全球虚拟现实协会 或统一业内标准

    谷歌等企业成立全球虚拟现实协会 或统一业内标准

    随着VR技术的越发成熟,越来越多企业开始研发自家的VR设备,可是就目前的VR产品来说,软件和硬件都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使得产品差异性太大。为了解决这一个问题,近日谷歌、HTC、三星、索尼、Oculus和宏成立全球虚拟现实协会(GVRA)。...

    新奇物 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