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交换机配置教程

2016-10-18 08:44:03 来源:三联教程作者:clown_ 人气: 次阅读 2808 条评论

  在网管的工作中,网吧交换机配置是必须要掌握和熟练的,由于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对于一些新生的网管们,可能还缺乏经验。本篇具体的说明网吧交换机配置教程,仅供参考。  不同类型的交换机Console端口所处的位置并不相...

  在网管的工作中,网吧交换机配置是必须要掌握和熟练的,由于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对于一些新生的网管们,可能还缺乏经验。本篇具体的说明网吧交换机配置教程,仅供参考。

  不同类型的交换机Console端口所处的位置并不相同,Console端口的类型也有所不同,绝大多数都采用RJ-45端口,但也有少数采用DB-9串口端口或DB-25串口端口。那么接下来就具体的来操作一下,步骤如下:

  第1步:打开与交换机相连的计算机电源,运行计算机中的Windows2003或2008操作系统

  第2步:检查是否安装有“超级终端”(HyperTerminal)组件。如果在“附件”(Accessories)中没有发现该组件,可通过“添加/删除程序”(Add/RemoveProgram)的方式添加该Windows组件。

  第3步:在“名称”文本框中键入需新建超的级终端连接项名称,这主要是为了便于识别,没有什么特殊要求,我们这里键入“XXX”,如果您想为这个连接项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图标的话,您也可以在下图的图标栏中选择一个,然后单击“确定”按钮。

  第4步:在“连接时使用”下拉列表框中选择与交换机相连的计算机的串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