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或不支持5G网络?库克这次“玩大了”!

2020-10-26 11:45:32 来源:大有看头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46 条评论

最近iPhone12的5G还出现了一些问题,据国外运营商正式确认,在某些特定条件下,iPhone12不支持5G网络!...

  10月22日,华为的mate 40系列发布了。而前不久苹果的iPhone12正式发布,此次两大手机品牌的发布无疑是一场无声的战争。

  作为苹果的首款5G手机,iPhone12发布之后,引起了人们广泛的热议。虽然之前国内很多人都表示要抵制苹果,但是就预售的情况来看,iPhone12的火爆程度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不仅预约量突破了300万,还一度卖断了货!

  那么iPhone12真的有这么好吗?其实不然,与国产手机相比,现在苹果的产品并没有什么优势,iPhone12也不例外。就像罗永浩老师所说的那样,国人之所以热衷于iPhone12,是因为盲目崇拜苹果这个品牌!

  苹果是智能手机时代的领导者,乔布斯的创新精神至今还让人赞叹不已。但是近几年,苹果发布的新机似乎很难再有创新。库克的定位更像是一个商人,看重的只有利润和营收,而不是产品的提升,iPhone12就是最好的例子!

 

  因为5G手机早就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里,iPhone12支持5G网络已经算不上什么亮眼的表现了,只能说是追上了安卓手机的脚步。 而且最近iPhone12的5G还出现了一些问题,据国外运营商正式确认,在某些特定条件下,iPhone12不支持5G网络!

  10月20日,国外媒体报道,运营商内部文件显示,在双卡数据模式下,iPhone12的5G网络形同虚设。就算用户主动开启了相关功能,iPhone12的上网速度也没有明显的提升,与4G相差无几,根本就不是一部正常的5G手机!

  据该运营商称,iPhone12在双卡模式下,使用任何一条线路都不支持5G。这是因为苹果的eSIM和iPhone12的5G数据不兼容,估计库克也没有想到,自己一手设计的eSIM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如果因此而影响到iPhone12的销量,那么苹果就得不偿失了。

  对于用户而言,双卡双待是手机必须具备的功能,iPhone12在双卡模式下无法使用5G网络肯定会带来一些不好的体验。但是苹果要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只能通过后期的软件更新,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在国外运营商正式确认iPhone12不支持5G之后,很多人都表示,库克这次“玩大了”!如果连5G都不能正常使用,那么iPhone12这款手机真的不值得购买。况且iPhone12还有很多不足之处,预售火热只不过是表面上的现象而已。

  首先,iPhone12的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都是软肋,或许这也是它5G出现问题的主要原因。在5G网络的消耗下,手机电池必须要做大一点才能保证良好的续航,但是iPhone12却偏偏相反,它的电池容量比上一代的iPhone11还要小!

  另外,iPhone12的充电功率最高只支持20W,虽然苹果把它叫做快充,但是与国内手机120W的功率相比,iPhone12的充电速度还是比较慢,不能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

  其次,iPhone12不支持高刷新率,对于游戏党来说很不友好。在苹果看来,高刷新率没什么太大的作用,所以它没有在iPhone12上应用这项功能。但是爱玩手游的人都明白,高刷和低刷的体验有很大的区别,iPhone12给不了他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iPhone12不会附赠充电头和有线耳机,等于说价格贵了几百块。库克在发布会上表示,iPhone12之所以采用这样的销售策略,是为了保护环境,但是真实原因相信大家都能够看透。

  所以说,iPhone12的表现并没有那么出色,无论是5G还是其他方面的不足之处都会劝退一部分消费者,最后的销量可能会让苹果大失所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