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6充电速度怎么样?vivo Z6支持44W超快闪充,6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

2020-04-27 13:59: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70 条评论

现在手机充电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对于vivo Z6这款手机来说,作为vivo旗下的又一款5G手机,大家对于vivo Z6这款手机是否支持快充,充电速度有多块也是比较关注的,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手机充电速度也是越来越快了,对于vivo Z6这款手机来说,作为vivo旗下的又一款5G手机,大家对于vivo Z6这款手机是否支持快充,充电速度有多块也是比较关注的,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vivo Z6支持44W的超快闪充,在加持FFC充电加速的技术下,仅需10分钟就能充至22%,65分钟就能完全充满。另外,该机还支持边玩边闪充,让用户在玩的时候不经意间就能够充满电量,体验非常不错。vivo Z6用上了6.57英寸的打孔屏,孔径为3.85mm,屏占比达到90.74%,而20:9的屏幕比例也更符合目前的主流水平。

  vivo Z6屏幕材质是LCD,分辨率为1080P,PPI为400,屏幕色彩为1670万色以及81.5% NTSC色域,视觉感受还算出色,毕竟LCD永不为奴。Vivo Z6配备高通snapdragon 765G处理器。该芯片采用业界领先的7Nm EUV工艺。它有一个主频高达2.4GHz的8核CPU和一个新的Adreno 620 GPU。它具有性能强、功耗低的特点。

  网络方面,vivoz6还支持SA/NSA双模5g和双通道Wi-Fi,可使网络速度翻倍;在5g信号覆盖不良的情况下,还可以智能切换到4G网络,确保网络在任何时候都不会掉线。

  散热方面,vivo Z6搭载的85mm超长液冷散热管以及总面积超过10000平方毫米的多层石墨散热片加持的PC级超级液冷散热系统也同样让人叹为观止。作为一款中端机,vivoZ6在影像方面并没有缩水,搭载了4800万像素全场景四摄,其中4800万像素主摄解析力高,轻松记录更多画面细节。而超广角镜头则进一步拓展拍摄视野,至于超微距镜头以及人像景深镜头也进一步增强了vivoZ6的实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