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0年2月份最不值得入手的四款手机!续航差,一天至少三充

2020-02-13 16:29: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15 条评论

小米9这款手机虽然是一款小米的正代手机,各项配置也都很不错,但是就是因为续航差而被大家纷纷吐槽,最终也导致了小米9的销量一般。小米9的电池容量仅为3300毫安,作为一款骁龙855机型,这样的电池容量可以说是太小了,...

  1.小米9

  小米9这款手机虽然是一款小米的正代手机,各项配置也都很不错,但是就是因为续航差而被大家纷纷吐槽,最终也导致了小米9的销量一般。小米9的电池容量仅为3300毫安,作为一款骁龙855机型,这样的电池容量可以说是太小了,使用一段时间过后,电池再一损耗,续航就更差了。使用过小米9的用户都会因为它的续航能力而头疼,小米9也是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小米9Pro上,直接将电池容量升级到了4000毫安。

  2.魅族16

  魅族16这款手机也是一款续航能力很弱的手机。魅族手机一直都是追求轻薄设计的,魅族16的整机厚度为7.3mm,整机重量为152g,虽然魅族16的机身很轻薄,但这也是用牺牲电池容量换来的,魅族16的电池容量仅为3010毫安,这个电池容量比小米9还要小,续航体验也是很差。使用到现在的魅族16用户估计要一天三四充了。

  3.iPhone8

  iPhone的续航一直都是被大家吐槽的,好像这个问题在iPhone身上就没有解决过,尽管是到了2020年,苹果都没有推出过一款电池容量超过4000毫安的手机,而在安卓这边,4000毫安都已经成了标配了。iPhone8作为一款4.7英寸的小屏手机,电池容量就更小了,只有1821毫安,连2000毫安都不到,这样的电池容量可以说是非常小了。而且iPhone的电池损耗还很快,使用一年多电池峰值性能基本就降到80%以下了,对于续航和性能来说,体验都会有所下降。

  4.三星S9

  三星虽然近几年开始注重手机的续航了,但是一些老机型的续航能力的确是很差劲的。三星S9这款手机是一款骁龙845机型,发布时间是2018年初,这款手机还是一款分辨率高达2K的手机,屏幕是Super AMOELD,耗电量非常大,尽管如此,三星S9的电池还是没有上大容量。三星S9的电池容量仅为3000毫安,这样的电池容量,不足以支撑三星S9的2K屏幕使用,所以三星S9的续航体验也是很差劲。幸好现在的三星改变了,意识到了屏幕这个耗电大户,新宽的三星手机电池容量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续航体验也终于上去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