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支持UFS3.0最值得入手的三款手机推荐,三五年不卡顿

2020-02-13 16:02:14 来源:科技蜀黍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60 条评论

首先第一款支持UFS3.0高速闪存的手机是realme X2Pro,这款手机目前上市还只有四个月,发售价2699元,现在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999元,入手非常合适。realme X2Pro的屏幕材质是Super AMOLED,支...

  1.realme X2Pro

  首先第一款支持UFS3.0高速闪存的手机是realme X2Pro,这款手机目前上市还只有四个月,发售价2699元,现在的价格已经降到了1999元,入手非常合适。realme X2Pro的屏幕材质是Super AMOLED,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支持HDR10+显示,看电影玩游戏体验都很不错。在性能方面,realme X2Pro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并且搭载了线性马达,支持4D游戏震感,可以模拟射击游戏的枪械震动感觉。

  realme X2Pro还内置了液冷散热功能,可以有效降低手机温度。realme X2Pro还是一款支持50w快充的手机,4000毫安的电池只要半小时就能充满了,充电速度非常快,体验很好,绝对是一个用了就回不去的功能。现在realme X2Pro的价格也降到了1999元,在同价位中,realme X2Pro的性价比优势是非常大的。

  2.iQOO Pro

  iQOO Pro这款手机是去年的8月份发布的,上市的时候还曾经是价格最便宜的5G手机,发售价3798元,现在的价格降到了2698元,作为一款5G手机,优势还是很大的。iQOO Pro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材质为AMOLED,显示效果出色,支持屏幕指纹识别,iQOO Pro的机身侧边还配备了压感指纹按键,可以模拟手柄的操作。iQOO Pr搭载了骁龙855plus处理器,内置液冷散热,安兔兔跑分成绩超过50万分,性能非常强悍。iQOO Pro还配备了一块4500毫安的电池,并且支持44w的快充,不但续航久,而且充电也快。iQOO Pro还搭载了4800万像素三摄拍照组合,成像能力也很不错。

  3.一加7T

  一加7T这款手机是一加在去年的10月份发布的一款旗舰之作,现在的价格是2999元。一加7T也是一款采用了水滴屏设计的手机,搭载了90HZ流体屏,显示效果出色,而且操作相比普通60HZ手机更加流畅。一加7T也是一款骁龙855plus机型,支持UFS3.0高速闪存,全系8GB大运存,配合氢OS使用,操作流畅,也很适合玩游戏。一加7T还搭载了Haptic震动马达,体验出色。一加7T在续航方面配备了一块3800毫安的电池,支持Warp 30T闪充,续航也很不错。相机方面,一加7T搭载了4800万像素三摄拍照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索尼的iMX586,成像能力也是旗舰级别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