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盲人模式怎么关闭?华为手机盲人模式的关闭方法

2019-12-11 16:43:37 来源:互联网作者:镡哥的华为手机私房菜 人气: 次阅读 956 条评论

TalkBack(盲人模式)是专为盲人和有视力障碍的人士提供的辅助功能,有爱有心又好用,有效帮助实力障碍人士在看不见或无法看清其屏幕的情况下更加方便的使用手机。可是因为好奇、手...

TalkBack(盲人模式)是专为盲人和有视力障碍的人士提供的辅助功能,有爱有心又好用,有效帮助实力障碍人士在看不见或无法看清其屏幕的情况下更加方便的使用手机。可是因为好奇、手滑、熊孩子等原因误开启TalkBack(盲人模式)后不知道怎么退出,重启也不管用,又着急又懊恼怎么办呢?

教你三招快速退出TalkBack(盲人模式),再也不怕熊孩子玩手机了!

招式一:

长按电源键,直到出现TalkBack关闭提示界面,再双指长按屏幕3秒以上,即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

招式二:

同时按住音量上键+音量下键,可快速退出TalkBack模式(EMUI 8.X以上)

❤招式三:

进入设置->智能辅助->无障碍->Talkback界面,关闭TalkBack。(TalkBack开启后,需要在目标位置先单击,再双击进入下一步操作)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