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低价!11月份几乎零差评的三款旗舰手机,哪款更让你心动

2019-11-13 09:45:51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53 条评论

以下三款超强性价比手机作对比,让华为Mate30黯然失色,很多不喜欢华为Mate30的用户也有了更好的选择。在11月份这三款手机可以说是几乎零差评,还都是高配低价,看看有让你心动的那一款吗?...

  今年对于华为手机来说是具有非同寻常意义的一年,从5G技术方面的风波到华为手机出货量超过两亿台,这都是华为公司值得纪念的大事件。而华为Mate30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了,大促销期间华为Mate30支持12期免息购买,到手价非常惊喜,但是因为有以下三款超强性价比手机作对比,让华为Mate30黯然失色,很多不喜欢华为Mate30的用户也有了更好的选择。在11月份这三款手机可以说是几乎零差评,还都是高配低价,看看有让你心动的那一款吗?

  第一款:荣耀20Pro

  都说“同行是冤家”,这句话放在华为Mate30与荣耀20Pro之间依然非常适用,荣耀20Pro的起步价只有2699元,首先在价格方面领先华为Mate30一步。荣耀20Pro采用的是打孔屏外观设计,搭载上一代麒麟980处理器,主打的是拍照技术,后置4800wAI四摄设计,支持双光学防抖动技术,以及最高30倍数字变焦技术,不论是白天黑夜还是远距离近景都可以拍的非常清晰,喜欢拍照的好伙伴有福了。

  第二款:一加7T Pro

  一加公司这两年在国产手机市场发展的风生水起,自从花费一亿元在一加7Pro的屏幕上下了大功夫后,如今好处终于体现出来了。新款一加7T Pro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耗电率还非常低,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比起华为所有的手机都要高,此外一加7T Pro还搭载了骁龙855plus的超强处理器,因为骁龙865手机明年才会和大家见面,所以说一加7T Pro的骁龙855plus依然是如今综合性能最强的处理器。

  第三款:iPhone11

  华为Mate30与iPhone11可以说是老对手了,从九月份二者就是一直在竞争,但是很可惜无论是4G版还是5G版的华为Mate30在对上iPhone11都失败了,那么iPhone11为何如此受欢迎呢?iPhone11最大的优点正是其iOS系统与自家A13仿生芯片的完美配合,毫不夸张的说iPhone11对于用户的信息保护以及人性化的使用体验是任何一款国产手机都比不了的,这一点真正用过两款手机的小伙伴丝毫不会怀疑。那么看完了以上三款手机评测,哪款能够获得小伙伴们的青睐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