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从2999元降至1799元:4800万像素+真全面屏+20w快充

2019-11-13 09:39:46 来源:科技六分钟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91 条评论

OPPO Reno,手机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但是起售价却高达2999元,要知道骁龙710是千元机的配置,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却将近3000元。...

  一直以来,OPPO手机都被大家诟病高价低配,因为OPPO推出的一些低配置手机,在外观上稍加做工,就能卖出比同配置手机贵很多的价格,甚至有时候能贵出1000多块。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手机就是一款被公认为是高价低配的手机,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但是起售价却高达2999元,要知道骁龙710是千元机的配置,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却将近3000元。这款手机就是OPPO Reno,这款手机的额外观的确很出色,设计也很别致,但是价格确实是太贵了。但是小编最近浏览购物网站时发现,这款OPPO Reno的价格已经从原来的2999元降到了1799元,降价幅度很大,直接降成了千元机,到了这个价格,小编觉得购买就很合适了。

  OPPO Reno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的设计,正面实现了真全面屏,并且和一般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不一样的是,OPPO Reno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侧旋升降结构,设计非常别致,很有艺术感。OPPO Reno的机身背部材质为3D曲面玻璃。屏幕尺寸6.4英寸,屏占比高达93.1%,屏幕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为2340x1080像素,显示效果很好,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在性能方面,之前已经说过,OPPO Reno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这是千元机常用的处理器之一,被称为“一代神U”,性能和功耗做到了很好的平衡。OPPO Reno手日常操作很流畅,但是玩大型游戏时的确会有掉帧现象发生,但是不开最高画质,游戏还是完美运行的。并且玩游戏耗电还不快,这一点很实用。

  OPPO Reno在拍照方面搭载了48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主摄像头是IMX586,成像能力是不错的,但是摄像头只有两枚,和很多三摄四摄手机比起来可玩性就少了很多。但是日常使用是完全足够的。支持超级夜景,HDR,超级防抖等功能,实际使用体验还是很棒的。现在这款手机已经降到了1799元,小编觉得入手还是很合适的,不知道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