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730+6GB+三摄降至1199元!同价位千元机基本无敌

2019-11-13 09:35:28 来源:科技六分钟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02 条评论

目前很多搭载骁龙730处理器的手机价格都在1500元以上,比如OPPO K5,realme X2,红米K20Pro等手机,价格都在千元机中都是比较贵的。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联想手机,...

  在千元机价位,主流处理器的型号有很多,光高通就有三款,一款是骁龙710,还有骁龙712,还有骁龙730,这其中,骁龙730处理器的性能是最强的,毕竟采用了8nm工艺,更先进。被称作是“小骁龙855”。

  目前很多搭载骁龙730处理器的手机价格都在1500元以上,比如OPPO K5,realme X2,红米K20Pro等手机,价格都在千元机中都是比较贵的。但是今天小编要给大家推荐一款联想手机,搭载的也是骁龙730处理器,而且价格已经降到了1199元,比很多骁龙710手机还要便宜,小编觉得这个价格入手一款骁龙730处理器的手机非常合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手机。

  这款手机就是来自联想的联想Z6,目前联想Z6的6GB+64GB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了1199元。联想Z6外观上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前置摄像头的边缘黑边很小,四边边框也很窄,屏幕尺寸6.39英寸,屏占比高达93.1%。联想Z6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机身的设计,手感非常不错。联想Z6的整机厚度为7.97mm,整机重量为159g,是非常轻薄的一款手机。联想Z6的屏幕材质是OLED,支持HDR10显示,显示效果非常好。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在1199的价位优势很明显。

  联想Z6搭载了骁龙730处理器,骁龙730处理器是目前骁龙“7”系列最强的处理器,基于8nm工艺打造,工艺先机,有“小骁龙855”之称,单核性能相比骁龙710提升了35%,性能提升非常大。联想Z6日常使用是非常流畅的,玩大型游戏也不会掉帧,完全是旗舰处理器的表现。

  在拍照方面,联想Z6搭载了24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三摄组合,主摄像头传感器是IMX576,支持2倍光学变焦,8倍混合变焦,支持超级夜景,多场景HDR,成像能力不错,可玩性也很丰富,在这个价位,拍照能力处于中上水平。在续航方面,联想Z6搭载了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并且支持15w快充,续航表现也尚可。

  联想Z6是一款各方面都没有短板的手机现在的价格已经降至1000元左右,并且还是一款骁龙730处理器的手机,性能方面是很强的,小编觉得很值得推荐,大家对于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