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Mate30怎么样?华为mate30 Pro优缺点解析

2019-10-14 16:50: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28 条评论

华为5G手机Mate30怎么样?DxOMark给到华为Mate 30 Pro的综合评分为121分,照片拍摄得分131分,视频拍摄100分。那么,华为mate30 Pro优缺点有哪些了?...

  9月26日下午,华为在上海举行Mate 30系列新品发布会,对于这几款新品,其实悬念就只剩下两个,一个是DxOMark评分,另一个就是国行价格。现在,在华为公布国行版本的价格之前,DxOMark已经放出了华为Mate 30 Pro的评分,综合121分再次屠榜。其实,自华为发布P20系列产品以来,其后续P系列和Mate系列新品便一直在刷新着这个榜单。

  DxOMark给到华为Mate 30 Pro的综合评分为121分,照片拍摄得分131分,视频拍摄100分。那么,华为mate30 Pro优缺点有哪些了?

  优点一:设计好看,颜色质感高端上档次

  前段时间看了iPhone 11 的三个镜头设计,密集恐惧症者声称看了很难受,然而Mate 30 Pro的四个镜头设计居然把密集恐惧症给治好了,因为从整体来看,这设计乍一看好像只有一个黑洞!密集恐惧症者可以放心购买使用了。手机质感特别好,颜色有星河银、翡冷翠、亮黑色,紫罗兰,每一种颜色都很能显出它的高端设计和品位。

  优点二:刘海剪短、全屏最大化

  华为Mate30Pro的边框控制可说几乎达到屏幕最大化,虽有仅有的一点点刘海让强迫症者似乎很难受,但整体屏幕已经可以延伸至最边框的位置,将近0边界的全屏化,整体屏幕效果很不错。之前小编买了华为 mate 14笔记本,也是看中了屏幕最大化的设计,屏幕延伸至最边框的体验感真的很爽!

  优点三:支持5G双模版本,不怕无法使用5G网络

  华为Mate 30 Pro率先支持14个5G天线和8个5G频段的双模,这就意味着它是一部可以在很多情况下快速驾驭使用5G网络的手机,也就意味着无需担心网络系统的使用寿命问题,今年买了HUAWEI Mate 30 Pro,明年一样能使用5G网络,再也不怕手机过时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