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廉价版iPhone配置曝光,浴霸双摄+顶级性能:售价感人

2019-08-30 17:50:34 来源:数码科技大爆炸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43 条评论

目前有关于这三款iPhone 11系列新品的配置、外观等方面也都遭遇到了曝光,除了A13、“浴霸三摄(双摄)”这两项的硬件配置升级更为给力以外,似乎在外观方面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惊喜。...

  随着时间流逝,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日期也越来越近,可以说每年iPhone新品发布会都是科技圈的一场盛宴,根据爆料消息显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会定在9月10号,这一次苹果官方依旧会带来三款迭代升级的iPhone手机,而目前有关于这三款iPhone 11系列新品的配置、外观等方面也都遭遇到了曝光,除了A13、“浴霸三摄(双摄)”这两项的硬件配置升级更为给力以外,似乎在外观方面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大的惊喜。

  这一次苹果带来的三款iPhone 新品依旧是基于去年iPhone XS/XS Max以及iPhone XR的升级版,分别被命名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R,其中iPhone XR的升级版—iPhone 11R依旧将会是消费者最值得期待的新品,有着“廉价版”美誉,毕竟拥有更为合理的价格,在三款iPhone都将缺阵5G网络配置之时,无疑有着同样的性能的iPhone 11R则成为了绝大多数朋友门最为期待的一款iPhone新品了。

  据悉,iPhone 11R正面依旧会采用6.1英寸LCD屏幕,保留了大黑边以及刘海屏外观设计,同时Face ID功能也将会再一次得到升级,而后置摄像头方面也会升级为“浴霸双摄”设计。

  在性能配置方面,iPhone 11R会搭载苹果最新的A13处理器,前置1200万像素相机,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组合,内置一块3110mAh电池,配备4GB RAM+64GB/256GB/512GB存储组合。

  其次在机身颜色方面,新iPhone增加墨绿色,后盖玻璃将会呈磨砂质,配色将多达九种配色,而新增的墨绿色会是今年的主打色,不得不说这个墨绿色真是给人一种非一般的感觉… 也是目前很多网友所期待的配色版本。

  不得不说,虽然今年三款iPhone 新品的性能、拍照、电池容量方面也得到了非常显著的升级,唯一的遗憾或许就是不支持5G网络功能,所以也将会在价格方面给予更大的优势来吸引消费者,iPhone 11R 4GB+64GB版本起售价为74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370元),如此看来,虽然在拍照、性能方面虽然能够让人满意的iPhone 11系列新品,但在缺乏5G网络功能,唯有在价格更为给力才能够拥有更大竞争优势,从今年iPhone XR频频降价就能够看出,降价后的iPhone XR依旧还是众多消费者眼中的真香机型。所以小伙伴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