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Reno 2、2Z、2F系列新机:对标一加和小米等竞品

2019-08-30 17:48:11 来源:cnBeta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65 条评论

 在 Reno 2 盛大发布的同时,OPPO 还同步介绍了 Reno 2Z 和 Reno 2F 产品线。Reno 2 采用了 6.5 英寸 @ 2400×1800 分辨率的 AMOLED 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93.1%,且配备了电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后置四摄为 48MP + 8MP + 13MP + 2MP 的组合,辅以双 LED 闪光灯。...

  在 Reno 2 盛大发布的同时,OPPO 还同步介绍了 Reno 2Z 和 Reno 2F 产品线。Reno 2 采用了 6.5 英寸 @ 2400×1800 分辨率的 AMOLED 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93.1%,且配备了电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后置四摄为 48MP + 8MP + 13MP + 2MP 的组合,辅以双 LED 闪光灯。

  从外形设计和产品规格上来看,OPPOReno 新机与小米9T Pro、红米K20 Pro、一加7 Pro 都有些类似,所以不难想象它将面临怎样的市场竞争。不同的是,OPPO 的屏幕更加细长。

  当前手机预装的是 Android 9 Pie,且后续会像 OnePlus 7 Pro 那样迎来 Android 10 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OPPO Reno 2 配备了一颗专门用于微距摄影的 200 万像素摄像头,辅以 f / 2.2 的 800 万像素超狂叫镜头,f / 2.4 1300 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 f / 1.7(等效 26mm)的 4800 万像素摄像头。

  (Reno 2 采用鲨鱼鳍式弹出式前摄)

  该机配备的电动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参数为 f / 2.2(等效 26mm)@ 1600 万像素,辅以 LED 闪光灯,且支持 HDR 拍摄。

  Reno 2 基于高通骁龙 730G SoC,辅以 8GB RAM + 256GB ROM,以及 4000mAh 大电池。该机将于 9 月 30 日在印度开售,价格约 37000 卢比(3688 RMB)。

  此外,OPPO 推出了 Reno 2F 和 Reno 2Z 产品线,明显是要对标小米和一加 7 Pro 等同样采用弹出式摄像头的竞品。

  (Reno Z 和 Reno F 采用了更加普通的电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

  Reno 2Z 和 Reno 2F 都采用了 6.5 英寸的 AMOLED全面屏,像素数、电池、运存等参数都一致。

  不过 Reno 2Z 采用了联发科 Helio P90 SoC、8GB RAM + 256GB ROM,而 Reno 2F 采用了 Helio P70 SoC 。

  最后,Reno 2Z 将于 9 月 6 日在印度开售,起价为 30000 卢比(2992 RMB)。Reno 2F 将于 9 月上市,价格暂不得而知。

  至于 Reno 2F 的 48MP 主摄传感器是否从索尼的换成了三星的,仍有待深入调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