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相机组件已开始生产 首批备货量将超过千万台

2019-08-22 11:42:5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295 条评论

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iPhone 11系列的相机组件已经开始生产了,该组件是由供应商LG Innotek生产的,首批备货量超过千万台。而供应商LG Innotek为了满足iPhone 11的生产需求,将会增加四倍的员工数量。...

  8月21日讯,根据外媒的最新消息,iPhone 11系列的相机组件已经开始生产了,该组件是由供应商LG Innotek生产的,首批备货量超过千万台。而供应商LG Innotek为了满足iPhone 11的生产需求,将会增加四倍的员工数量。

  LG Innotek作为苹果最大的供应商之一,一直以来都是负责iPhone手机相机的生产,其中还包括前置相机、原深感相机及后置相机。

  2018年第三季度,LG Innotek的销售额为19.1亿美元,营业利润为1.07亿美元,这是该公司历史上第三季度表现最佳,并创造了65.9亿美元的创纪录收入。这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苹果。

  为了配合iPhone 11的生产,苹果代工厂富士康开始大规模招工,甚至推出了向续签老员工一次性支付4500元奖金的激励措施。苹果计划的2019款iPhone全年生产量为7500万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