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新机的曲度刚刚好 设计灵感来自手表表盘

2019-08-22 11:41:0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773 条评论

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Lance于微博上表示,vivo对于“瀑布屏”的说法一开始是“全是屏”。另外,栾心林还提到vivo NEX新机的曲度刚刚好,不存在误触的可能。...

  8月21日讯,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Lance于微博上表示,vivo对于“瀑布屏”的说法一开始是“全是屏”。另外,栾心林还提到vivo NEX新机的曲度刚刚好,不存在误触的可能。

  此前,vivo的产品经理李翔在微博透露即将推出新一代NEX旗舰机型,并公布了该机的外观设计图。近日,vivo产品线总经理@栾心林又公布了该机的真机图。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vivo NEX新机采用的是与诺基亚类似的“奥利奥”圆形三摄模组,vivo官方表示该方案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手表的表盘设计。此外,该机还将跟进5G网络,并支持4G/5G的双卡双待功能。

  这款vivo NEX的正式发布时间还没有公布出来,有兴趣的朋友敬请期待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