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即将推出Pixel 4系列,可能成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竞争对手

2019-08-07 10:51:51 来源:泡泡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61 条评论

  8月5日消息,据外媒Forbes报道,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4系列可能成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的竞争对手。  据悉,Pixel 4系列在外观上将会缩小边框,预计将有两个新的传感器,一个...

  8月5日消息,据外媒Forbes报道,谷歌即将推出的Pixel 4系列可能成为三星Galaxy S10系列新的竞争对手。

  据悉,Pixel 4系列在外观上将会缩小边框,预计将有两个新的传感器,一个可能为Soli雷达,另一个则为True Tone Display环境光传感器,但没有指纹传感器。在核心配置上,Pixel 4系列或搭载骁龙855/855 Plus,预装Android Q系统。相机上可能采用“浴霸”设计,后置三摄,其中有一颗16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

  反观“机皇”的三星Galaxy S10系列,在外观上,S10系列均采用极窄边框设计,S10搭载6.1英寸屏幕,S10+则搭载6.4英寸屏幕,支持指纹传感器;核心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15W快充,12W无线充电及反向无线充电,预装Android 9 Pie系统;相机上,均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

  至于定价,预计Pixel 4和Pixel 4 XL与Pixel 3和Pixel 3 XL的价格大致相同,前者起价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544元),后者起价899美元(约合人民币6238元)。而三星 Galaxy S10定价为899美元,S10+定价为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932元)。Pixel 4系列将于今年10月中旬发布,至于是否有望超过“机皇”三星S 10系列,敬请期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