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即将正式发布:后置三摄,升降设计,或将采用侧边指纹!

2019-07-18 15:32:3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15 条评论

  荣耀9X手机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而在前一段时间,荣耀官方就已经开始官宣了,这款荣耀9X是搭载华为最新研发麒麟810处理器,其中还包含了九大技术亮点。  荣耀9X手机九大技术...

  荣耀9X手机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而在前一段时间,荣耀官方就已经开始官宣了,这款荣耀9X是搭载华为最新研发麒麟810处理器,其中还包含了九大技术亮点。

  荣耀9X手机九大技术亮点曝光:

  一、麒麟810处理器,这是华为也是业界首款7nm的高端处理器,性能强悍且功耗低;

  二、新一代全面屏,荣耀9X放弃了刘海屏,屏占比将进一步提升;

  三、屏下指纹,屏下指纹技术也将带来更为极致的背面视觉效果;

  四、方舟编译器,方舟编译器也是华为最新的技术,能够大大提高软件运行速度,使手机更流畅;

  五、4800万AI相机,4800万像素AI相机,不出意外的话,其将搭载索尼的旗舰CMOS IMX586;

  六、鸿雁超级信号,鸿雁超级信号听上去很神奇的感觉,小编猜测这或者是一种信号增强的技术,能够针对一些特定场景进行信号的优化处理。

  七、全栈式应用资源分配站,最后全栈式应用资源分配站,光听名字就觉得科技感十足,具体是怎样的技术还有待于发布会揭晓。

  最后还有石墨烯与超级蓝牙两大亮点。  而在7月23日的时候,荣耀9X手机将会在西安正式发布,如果荣耀9X的价格与去年荣耀8X的首发价格一样都是1399元的话,那么这款荣耀9X可以说是非常强的,完全可以说是7月份最值得期待的产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