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配置信息曝光:骁龙855+1TB存储,6.8英寸AMOLED屏幕

2019-07-09 17:48:15 来源:吴晓宇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73 条评论

7月9日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网站PhoneArena放出了一份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10+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PhoneArena也表示他们不敢确认目前得到的配置就是完全准确的,毕竟大部分都...

7月9日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网站PhoneArena放出了一份三星新旗舰Galaxy Note 10+的具体配置信息。不过,PhoneArena也表示他们不敢确认目前得到的配置就是完全准确的,毕竟大部分都来自爆料。


三星Note 10+全配置信息流出:骁龙855+1TB存储

根据目前的信息,Galaxy Note 10+将会采用6.8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3040*1440,并支持HDR视频。同时,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相机上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1200万像素副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TOF镜头,并支持4K HUD视频录制。

三星Galaxy Note 10+的机身存粗最大容量将会达到1TB,电池容量为4170mAh,并支持快充。同时,三星Galaxy Note 10+还将支持NFC功能,配备Type C接口,支持蓝牙5.0,并采用Nano SIM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