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8明天发布:搭载麒麟710处理器 后置三摄+珍珠屏

2019-06-04 11:51:31 来源:瘾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5 条评论

华为麦芒8详细信息曝光了。该机采用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后置三摄像头(呈纵向排布),指纹识别为背部方案。核心配置上,华为麦芒8搭载麒麟710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Android 9系统。...

  mysmartprice曝光了华为麦芒8的详细信息。该机采用6.21英寸珍珠屏,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后置三摄像头(呈纵向排布),指纹识别为背部方案。核心配置上,华为麦芒8搭载麒麟710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00mAh,运行Android 9系统

  该机还搭载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

  官方介绍,GPU Turbo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

  此外,华为麦芒8后置2400万+1600万+200万AI三摄,支持AI场景识别,成像效果值得期待。

  该机将于明天在成都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