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x定档5月24日发布 vivo旗下首款挖孔屏手机要来了

2019-05-22 15:59:19 来源:科技知了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53 条评论

  vivo官方于今日公布了新机vivo Z5x的发布日期,该机将于5月24日19:30正式召开发布会。vivo Z5x是vivo旗下首款挖孔屏手机,定位中端市场。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关的参数信息...

  vivo官方于今日公布了新机vivo Z5x的发布日期,该机将于5月24日19:30正式召开发布会。vivo Z5x是vivo旗下首款挖孔屏手机,定位中端市场。而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相关的参数信息也随之曝光,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截止目前我们都知道些什么。

  早前,vivo高管吴帆发微博曝光了vivo Z5x的真机图。从图中来看,该机采用挖孔屏设计,具体是在屏幕左上角,为开孔单摄。另外边框极窄,即使是下巴边框,都做了很好的处理,整体来说屏占比还是很高的,可以为用户带来不错的视觉体验。

  具体参数方面,据悉vivo Z5x的屏幕尺寸为6.53英寸,机身厚度在8mm-9mm之间。硬件是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这也是vivo中端机常用的处理器之一。

  电池容量是该机的一大亮点,vivo Z5x配置5000mAh大电池,续航更持久。而吴帆也对此做了测试,测试显示,使用这部手机连续玩王者荣耀与和平精英两款游戏一共13小时56分,不得不说是很强了。

  其他方面的参数信息还不清楚,预计该机的售价为1500元左右,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千元机市场内又一个强大竞争力的存在。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