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系统重磅新功能曝光:将是一次大改版!

2019-04-26 09:15:57 来源:驱动中国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76 条评论

据外媒称,iOS 13会加入“暗黑模式”,该功能不仅可以在视觉上造成一种屏幕“刘海”消失的错觉,而且还令手机更省电。另外,iOS 13的UI界面会有改进,同时还会优化系统内核、增加新功能,在流畅度和手机性能上将会有显著提升。...

  在明美无限分享了这么多的苹果、iOSiPhone那些事的这些日子以来,相信越来越多的果粉会慢慢的接触了解明美无限的坚持、专注。时至今日,苹果公司的大生态系统已经随着用户量的不断增大而变得更加智能化,尽管在之前的iOS 11系统还有现在的iOS 12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iOS系统就是苹果公司拥有广泛果粉的核心利器。

  对于部分果粉来说,iOS是他们坚持不爬墙的重要因素。近几年iOS的更新速度本着“每年一大更”的原则,在新功能的增添和Bug修复上做的还算不错,对用户还比较友好。

  不出意外,iOS 13将会在今年6月份的WWDC与大家见面,而iOS13据说只会适配iPhone 7以上的产品。和往年有些不同,今年苹果新系统似乎泄露了更多的消息。

  据外媒称,iOS 13会加入“暗黑模式”,该功能不仅可以在视觉上造成一种屏幕“刘海”消失的错觉,而且还令手机更省电。另外,iOS 13的UI界面会有改进,同时还会优化系统内核、增加新功能,在流畅度和手机性能上将会有显著提升。

  iOS 13似乎正在对iPad进行比较大程度的优化,提升它的便捷性和使用方便程度,是苹果的推动改进的核心动力。

  现在美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苹果iOS13 系统将对iPad Pro进行大规模优化。

  报道称,未来iPad Pro可能支持USB鼠标,作为辅助功能的一部分。通过对USB鼠标的支持将会大大提升iPad的生产力工具属性。

  同时有iOS开发者透露,iPad Pro的鼠标指针可能是一个圆点,而不是Mac电脑上的箭头,当然最后如何实现,还要看苹果的调整了。

  且苹果的Marzipan计划意在整合iOS和macOS的应用程序,倘若iPad支持鼠标,这项计划也将受惠不少。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这个功能的加入后,势必会提高iPad在使用中的便捷性,特别是处理一些简单的工作时。

  支持 USB 鼠标的目的其实非常明确,那就是为了让 iPad 拥有更好的操作体验,考虑到目前 iPad Pro 已经换上了 USB-C 接口,预计这一功能将会率先在 iPad Pro 上实现。

  与此同时,一些传闻和爆料显示,2020 年之后苹果 Mac 电脑有望搭载自主设计的基于 ARM 架构的芯片,只不过具体时间取决于软件工作。关于软件工作的进度,实际上与究竟有多少 iOS app 适配了 macOS 有很大关系,而一旦有数以百万计的 iOS app 登陆 Mac 应用商店,苹果就相当于有基础条件去打造一款基于 ARM 芯片的 Mac 设备了,或者是既支持触控也支持鼠标操作的基于 iOS 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无论如何,苹果让 iPad Pro 成为“不一般的电脑”的决心已几乎不会动摇,这就说明 iPad Pro 会更彻底地摆脱“大号 iPhone”的形象。因此,苹果未来更进一步让 iPad Pro 能够支持鼠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随着越来越多桌面完整版的专业应用登陆 iPad Pro,例如完整版 Photoshop,鼠标可发挥的作用也就越来越大。

  iPad 支持鼠标,如果是真的话,那大概率会出现在 iOS 13 上。

  虽然苹果目前并没有向外界透漏任何关于 iOS 13 的更新内容,但从外媒曝光的消息来看,iOS 13 系统将是一次大改版,有很多新功能加入的同时也会更智能。

  预计苹果会在6月3日的 WWDC 上向外界预览 iOS 13 系统,首个开发者测试版也会在开发者大会当天上线,而正式版将在今年9月和新 iPhone 一同发布。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对于我们众多的果粉而言,iOS系统不仅仅只是承接了我们与苹果公司的关系桥梁,而作为一个品牌的拥趸者,我们应该对苹果公司未来的iOS系统保持出一份信心出来,期待我们心中那份久违的“果迷之情”。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