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手机6G+64G只要997元,联想Z5手机都成了白菜价?

2019-04-09 10:04:0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37 条评论

Z5 6G+64G版本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6G+64G存储组合,内置3300毫安电池,配备6.2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采用了Type-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30分钟充满43%。...

  只要997元,6G+64G的手机都成了白菜价?去年联想回归智能手机之后,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完成了从低端机到高端机的布局,而联想自回归后的第一款手机联想Z5在当时的发布会上还让小编一亮!确实是个还算厚道的手机,颜值性价比性能都还不错。

  Z5 6G+64G版本在硬件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36处理器,后置1600万+8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6G+64G存储组合,内置3300毫安电池,配备6.2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采用了Type-C接口,支持快速充电,30分钟充满43%。

  联想Z5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设计,底部下巴缩窄,正面来看,屏占比还是挺高的,背部有实体指纹识别,双摄和闪光灯垂直排列位于机身左上角。作为一款中低端机型,联想Z5的颜值可以说是数一数二的!

  联想Z5是联想试水全面屏机型后的一次突破。新元素的加入使得联想Z5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联想Z5,同时将联想手机的产品升级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使用下来,后盖的玻璃材质,屏幕都还算不错的!屏占比的确高,用着很顺手~售价现在可能也是越来越低了。全面屏之后下一个市场风口又在哪里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