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垃圾短信怎么屏蔽?教你一键屏蔽iPhone垃圾短信骚扰

2019-03-30 10:01:4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63 条评论

iPhone垃圾短信怎么屏蔽?相信大家使用iPhone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些垃圾短信,那么怎么一键屏蔽iPhone垃圾短信骚扰...

iPhone垃圾短信怎么屏蔽?相信大家使用iPhone的时候,都会莫名其妙的收到一些垃圾短信――这时候相信大家都会有一个疑问,对方的来信怎么不是手机号,而是邮箱?那么怎么屏蔽这些iPhone垃圾短信呢?

技能传授: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对方通过iMessage给我们送的垃圾短信,而不是通过手机号,明白了这个道理,我们就可以一键屏蔽iMessage发送的垃圾短信。

关掉iMessage信息:打开设置-信息,将iMessage信息关掉(尽管iMessage信息可以帮助我们发送免费信息,但是相信大家日常都是通过微信进行沟通,所以与其留着iMessage信息,倒不如关掉省事)。

启用系统过滤:如果你非要使用iMessage信息的话,我们也可以启用iOS系统的过滤,设置-信息,打开未知与过滤信息,这样,当我们收到陌生人发送的信息时,iOS就会自动帮我们放到“过滤信息”分组中。

取消邮箱接收:由于很多垃圾短信都是通过邮箱发送,我们还可以将iMessage信息的邮箱接收关闭,设置-信息-iMessage信息,取消勾选邮箱接收。

你get到了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