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款iPhone新消息:支持快充+反向无线充电,标配18W快充

2019-03-26 09:56:37 来源:关注国产手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38 条评论

  虽然距离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数月之遥,但外界关于2019款iPhone设备的消息已经层出不穷。有日本Mac Otakara网站最新报道称,2019款iPhone将终于要做出一些改变。...

  虽然距离今年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数月之遥,但外界关于2019款iPhone设备的消息已经层出不穷。有日本Mac Otakara网站最新报道称,2019款iPhone将终于要做出一些改变。

  传闻称,新款iPhone将支持IDT的无线 PowerShare技术,从而可以为包括全新AirPods充电盒、Apple Watch等在内的其他设备充电。而这一点爆料,也与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给出的预测吻合。

  看到这里,不免要吐槽:iPhone你自己的那点电量够不够用心里没点数吗,还想支援兄弟部门,做得到吗?

  而日媒还同时报道称,下一代iPhone会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终于要将5W充电头升级为18W快充,预计其在1小时内就可以将iPhone X充至近八成电量。如果这点成真,相信果粉们还是会非常开心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